CEE展讯: 嗨镜VR 与您相约北京 CE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1/177434.shtml report 2565

搅局者嗨镜VR布局内容,超级电视、投影开始有危机感了

“AR是未来的手机,VR是未来的电视”这句话最近在AR/VR圈内流行起来。当主打最极致观影体验的嗨镜VR凭借800吋巨幕、双屏真3D、单眼1080P等黑科技秒杀超级电视和投影的时候,或许还有人在嘲笑没有内容。但是,当搅局者嗨镜开始布局内容,相信传统电视、投影厂商的内心不约而同都“咯噔”了一下。

3月29日、30日嗨镜连续首发两部院线电影《太空旅客》、《刺客信条》,爱奇艺、优酷只有预告片,乐视超级电视、极米投影居然连预告片都搜不到,这一举动可谓势头凶猛,据了解,嗨镜还将首发更多的院线电影。

CEE展讯:嗨镜亮相501

回想当时的WALKMAN的兴起,让过去的客厅音乐终端、组合音响变成了小众玩物, 而嗨镜将从视频、观影方向打开市场,率先填补VR在内容上的不足,让用户同时享受IMAX影院般的观影体验与同步的院线大片内容。当内容、体验都不及嗨镜之后的超级电视、投影,市场前景实在渺茫。

嗨镜将是下一代电视,顶配的个人娱乐终端

2017年初,具备3D功能的电视、投影因其屈指可数的销量,陆续退出舞台,究其原因,并不是因为市场没有需求,而是产品体验实在太差,用户不买单。当电视、投影还在为同质化市场打价格战、营销战的时候,嗨镜独树一帜地凭借800吋巨幕、双屏真3D、1080P的影院级观影体验,在用户体验上也做到了极致,1000度以内近视可以裸眼观看,视频格式、视频外设全兼容等人性化设计,一经上市就受到了用户的热捧,屡次断货。

CEE展讯:嗨镜亮相1054

而如今嗨镜拥有出色的产品体验的同时,又完善了内容部分,注定成为顶配的个人娱乐终端,势必抢占未来娱乐终端的头部市场。

联系邮箱:sh@bufsin.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