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梦破灭 乐视正式宣布放弃收购Vizi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2/177527.shtml report 1130

乐视今日发布声明,称由于监管方面的因素影响,将不会再收购总部位于加州的美国电视制造商Vizio,取而代之的是公司将探索通过其他方式将乐视的内容整合到Vizio的设备中。“收购Vizio的并购协议因受到监管方面的障碍影响将不再继续推进。”两家公司周一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但我们仍然认为两家公司之间有很多的合作机会。”

不少外媒同时认为,虽然有监管方面的原因,但是乐视自身业务发展遇阻跟自身过度扩张导致的资金链吃紧同样有关。贾跃亭曾经自己承认,由于公司扩展过快,他的媒体帝国跟网络帝国正在努力筹措资金。近期乐视方面麻烦不断,有供应商表示乐视方面的付款滞后,而乐视体育方面的不少内容也遭到了停播,而在美国方面,也有员工爆出工资拖延现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