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被收购后即将启用全新名称:Oath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06/177354.shtml report 862

外媒报道,雅虎与美国最大通讯公司Verizon之间的收购交易已经有了新的进展。雅虎在与Verizon旗下AOL合并后将改名Oath。目前,Verizon CEO Tim Armstrong周一证实,将在今年5月份完成对雅虎的收购,并于今年夏天正式启用全新名称。新公司将由Verizon产品创新暨新事业群部副总裁Marni Walden领导。

预计,两家公司合并后将拥有10亿用户及20多个品牌,包括AOL旗下的Huffington Post、Engadget、TechCrunch等媒体品牌,以及雅虎的Tumblr、Flickr、Yahoo Sports等,以及AOL Instant Messenger (AIM)及Yahoo Messenger、Yahoo Mail等软体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