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发布 信析宝助力智能短信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2/177560.shtml report 4237

 

北京时间 3 月 29 日晚上 11 点,三星在美国纽约中心举行了今年首场发布会,带来的全新 Galaxy S 系列旗舰 Galaxy S8 和 Galaxy S8 Plus,国行版也将在不久之后开售。作为2017年三星发布的第一款新高端机型,三星在S8上主推了一个名为Bixby的人工智能语音助手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的场景服务。

20170330090642_62e525e4-17b0-4171-8916-f1826bb9c7f2.png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对“人工智能”的需求也与日俱增,为了争抢未来与用户交互的入口,各大科技巨头都在智能助手上投入了大量的精力,目标是为了建立与用户之间的良好互动。Bixby将成为三星S8全球市场标配的一个功能,类似Siri和谷歌Google Assistant的结合体,它拥有一套完整的智能学习系统。

a8b061ec140b457d835f6fe06dac858b20170330152258.jpeg

Bixby能够智能识别、理解用户所处的场景和应用状态,三星表示,目前要想最大限度的实现Bixby的功能,除了需要大量的大数据计算外,还需要更多本地化服务商的加入,根据各国合作伙伴的优化,它的表现可能也会有所不同,三星国行版发布预计将接入更多国内服务提供商。

作为智能短信的开创者,场景化服务服务的提供商,信析宝在2015年就已经和三星手机进行合作,被整合进了三星手机中,为用户提供场景化服务。而最新发布的Galaxy S8,在之前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通过整合信析宝智能短信,改造手机自带的传统短信应用,根据用户当前所处的使用场景,进行服务的匹配。

信析宝为Galaxy S8实现了短信公众号、卡片短信以及S助手内的多项场景化服务功能——从企业推送的通知类短信中,自动解析出行的航班、火车、酒店、账单等相关信息,以卡片的形式进行展示,并且根据短信的内容提供了一键回拨、添加到日历、地图导航类(车站、酒店、影院位置)、复制验证码等功能。

例如,当用户在订购机票、火车并的短信通知后,信析宝通过解析短信中的内容,识别出时间、地点等关键信息,自动为用户添加日程,同时结合用户当前位置信息,可以判断该用户所需要的如日程提醒、目的地导航等服务。或者当手机收到的信用卡账单短信时,会自动识别出对应银行,并将当前余额、可用额度、到期还款日等信息以卡片的形式呈现给用户,用户直接点击底部菜单选择还款,就能激活支付宝等相关的还款工具。

信析宝对于信息的处理,全部在手机后台自动进行,配上相应的服务按钮,实现智能高效。当下,手机愈发成为人类感官的延伸,机器识别能力越来越强大和准确,智能助手可以感知我们的所在的场景,弥补我们与手机之间互动的短板。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预测:“到2020年,40%的移动互联网的交互都将由场景化智能助理负责执行。”

据悉,信析宝已和国内外48知名手机厂商达成合作,接入国内知名企业数百家,具备信析宝智能短信的手机终端近3亿,10000多种情景应用,活跃用户超2亿。信析宝的意义在于将以短信为主的消息类应用,变成了一个新的流量入口和服务分发方式,让企业能够更好地借助移动互联网与用户进行交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