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T8幻影黑特别版淘宝溢价近两千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3/177589.shtml report 3511 4月13日消息,美图T8幻影黑特别版在3月底在美铺首发上市,其延续了美图T8标准版的热销势头,目前在淘宝、微商等渠道均已溢价上千元开卖,最高售价达5199元

4月13日消息,美图T8幻影黑特别版在3月底在美铺首发上市,其延续了美图T8标准版的热销势头,目前在淘宝、微商等渠道均已溢价上千元开卖,最高售价达5199元,足足高出官方指导价(3599元)1600元,却还是让不少用户在微博大喊买不到。这样的现象是否代表了国产手机的日渐崛起,而国民消费者对待国产手机是否已不再是“性价比”的定位?

1

美图T8幻影黑特别版在淘宝溢价千元出售

2

美图T8幻影黑特别版在微商渠道现货价最高达5199元

自2016年下半年开始,国产手机阵营开始大规模进入高端市场。华为、小米、vivo、金立等旗舰机型纷纷试水4000+市场,甚至其部分产品还走上了价格万元的奢侈品路线,诸如华为Mate9保时捷设计版本一度被炒到了两万多元,而美图T8在未正式发布之前,也从官方推出的5000元预约价一度被炒到了17999元的高价,其标准版从2月底上市至今,线上下线第三方渠道溢价幅度仍在500元上下浮动,如今美图T8幻影黑特别版售也溢价达千元,仍不乏用户购买,足以说明美图手机、华为等国产手机正在慢慢的站稳高端市场。

3

用户再微博抱怨抢不到美图T8幻影黑特别版

要说美图手机的成绩,作为国产手机品牌的一员,其成长有目共睹,不过能活跃于中高端市场甚至每一款产品都高溢价还是让人意想不到。在此之前,有谁会想到媒体眼中默默无闻的美图手机,没有“发烧”和“性价比”的标签,却能在短短四年不到的时间里迸发出如此强劲的势能,并一度在各大平台销售榜单霸榜,比如在去年的天猫双十一购物节上,美图手机开场就占据着手机类三个榜单中的品牌销售额排行榜与商家销售额排行榜双榜第五名,美图M6更是拿下2000——2999元售价区间销量第二名的好成绩。

4

美图手机2016天猫双十一成绩

自美图手机面世以来,其产品围绕着前置摄像头,打造了极致的自拍体验。在与之对应的营销策略上,也都是着重于如何提升颜值,对用户更多的都输出品牌颜值形象。从消费者角度来说,对于产品“溢价”也仍受追捧的现象,说明用户已经从早期对“性价比”的追求转向对“品牌、功能、工艺、技术”等各方面的综合考量或是特定功能需求。换句话说,只要厂商把产品做得好做到符合市场符合用户需求,消费者都愿意为其“溢价”买单,就像早前的iPhone、现在的美图手机一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