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M M2首发评测 眼前一亮的三防功能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3/177598.shtml report 5976

 

AGM M2于3月30日出人意料的发布了新的产品,一款功能机AGM M2,开启了新的产品线,目前这款产品即将于4月14日正式发售。

除了保持AGM一贯优势的三防血统之外,AGM M2这款产品在功能机层面还是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功能机和智能机不同,它不需要更多复杂的功能,这就是它和智能手机的界限,当然也是它的意义。

在待机、防护能力、便携等角度来看,功能机是智能机所不能比拟的,这也是小编欣然接受评测邀请的原因。

进入正题,发布后厂商面临大量预约,小编等待了一段时间才拿到评测机,离官方开售的时间差不远了。

收到产品的第一感觉是:这包装的用心程度完全看不出像是一款功能机。让我们回顾一下我们记忆中的功能机包装是什么样的。可以看出官方的诚意。打开后是一个别出心裁的说明书,简单直接,不再有那些普通人根本不看的臃肿的文字。

不夸张的说,这是小编见过最隆重的功能机包装了,送人都倍有面子。外层UV覆膜,内部的纸质手感良好,官方还给出一个不明觉厉的名字:莱尼纹纸。天地盒的结构,开合也方便。

手机本身外观可圈可点,未开机前,小编就仔细观察了机身材料,机身用了铝合金、PC覆橡胶油、金属电镀,以及顶部有一个特立独行的纹路,看似皮纹,官方的说法是蚀纹设计,这种设计虽然不是皮纹的,但是保持了很好的防护能力,耐脏耐磨,比皮质有过之而无不及。

M2机身正面8颗螺丝加固,和边框等金属采用了一样的颜色,但硬度更高,键盘边的螺丝小编一开始还担心割手的情况出现,但在实际操作中,可以说并不会感觉到割手。人在握持和按键的时候手指是有幅度的。M2很好的利用了这个空间。保持了美观和易用性。而橡胶油的表现保持了良好的手感,可圈可点。

与智能机不同的是,作为功能机,终于不用“跑个分”了,跑分可以说没有多大意义,因为没有复杂的程序。小编认为,既然作为核心通讯工具,关注的就是易用性、耐用性、便携、续航、信号、支持运营商几个方面。当然这款产品的三围很好的证明了它的便携性。

M2这款产品依然保持了AGM传统优势项目,达到了IP68三防,这使得它在户外一样游刃有余,1.5米水深30分钟浸泡,而在小编的测试中,M2实际表现超过了30分钟的标准。而官方所提到的1.8米抗摔,在小编升级到3米的跌落测试中,M1仅出现了1次电池盖翘起的情况,但M2的电池盖是双重设计的,里面的防水层电池盖还是巍然不动。

值得一提的是,M2是双卡双待全网通机型,虽然只有2G(4G对于功能机意义也不大),但是这已经甩开许多同类功能机了。市面上许多功能机为了节省成本,只选择了一种制式,这使得拥有多张卡的人非常不方便。小编自己有一张联通和一张电信的卡,将M2作为备用机的话游刃有余。

在续航方面,M2拥有1970mAh的电池,官方的续航数据是300小时待机,也就是2个星期待机时间,难能可贵的是对电池做出了0爆炸的承诺。其实想起那些动辄10000毫安的电池,反而更便宜的功能机,小编也不敢妄然购买。1970mAh的电池可以支持600分钟通话,但是小编已经找不到通话两小时的人了...

从整体的情况来看,AGM M2这款机型主打品质,同时拥有很强的硬实力。一款三防的功能机,除了作为备用机,在各种时刻刷存在感外,还可以作为送给长辈的产品,不是所有长辈都会使用APP和期望使用APP的,也不是所有长辈愿意花费时间成本来学习APP。他们要的或许很简单,有一台手机和挂念的子女通话,足够简单,容易使用,不容易坏,这样,就是最好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