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S8+吊打iPhone7 Plus的4大理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4/177580.shtml report 5949

本文转自三星盖乐世社区,原链接:http://www.galaxyclub.cn/thread-313448-4-10.html

这一段时间在科技圈已经被三星Galaxy S8/S8+刷屏,作为三星Galaxy Note7之后的另一款高端旗舰,三星Galaxy S8/S8+不仅撑起高端旗舰之名,还得挽回三星在高端市场上的损失,所以三星Galaxy S8/S8+必须不辱使命,耀世而生。

随着三星Galaxy S8/S8+的发布,各种猜疑之声也尘埃落定,三星Galaxy S8/S8+也用事实证明,其在高端市场地位依然无法动摇。更有人戏言三星Galaxy S8/S8+来了,全球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而面对在高端市场的老对手苹果手机(iPhone 7/7 Plus),在三星Galaxy S8\S8+面前也无力回天,被各种抓起来吊打,而这几个吊打理由你不得不服。

重拳:外观设计

QQ20170413-150418
QQ20170413-150433
QQ20170413-150444

在外观设计方面根本不必多言,iPhone 7/7 Plus就是在吃老本,连续沿用了三年的外观早已让人厌倦。而三星Galaxy S8 | S8+同样沿用了上代产品的外观设计,但是不同的三星Galaxy S8/S8+在原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创新,比如正面的超高屏占比屏幕,简直甩出iPhone 7/7 Plus好几条街。

二连击:解锁方式

解锁方式一直是一个比较引人关注的问题,而两款手机同样采用了指纹解锁,不同的是三星Galaxy S8/S8+还加入了虹膜识别功能,也就是说三星Galaxy S8/S8+可以有三种安全加密形式(指纹、脸部识别、虹膜识别)。

QQ20170413-150806
QQ20170413-150811

在盖乐世社区中大家也曾讨论过,虹膜解锁和指纹解锁哪个更有唯一性,哪个更容易被复制,结果显而易见,虹膜识别安全系数更高。相对于指纹识别,虹膜识别可以提供更可靠的安全性,更无需身体接触。

三连击:防水级别

早在三星Galaxy S5开始就使用了IP67防尘防水级别,虽然在三星Galaxy S6身上断代,但是从三星Galaxy S7/S7 edge又从新拾起,延续到三星Galaxy S8/S8+,并且防尘防水级别提升至IP68。

QQ20170413-151431

而苹果手机知道去年发布的iPhone7/7 Plus身上才采用了防尘防水设计,而级别仅为IP67,还是三年前的水平。

这里再老生常谈一下,IP67和IP68到底有什么差别。

IP代码:外壳的防护等级

此标准描述了对电气设备外壳防护等级进行分类的系统。由欧洲电子技术标准化委员会提出,电气设备外壳防护等级被分成很多类,根据不同的号码,能够迅速方便的确定产品的防护等级。

以代码IP54举例:

IP表明这是标准型号,5表明固体中的防护等级,4表明液体中的防护等级。

而IP67和IP68的固体防护级别同为最高级别,也就是尘埃无法进入物体整个直径不能超过外壳的空隙。而防水级别,7 代表防短时浸泡,常温常压下,当外壳暂时浸泡在1M深的水里将不会造成有害影响。而8代表但是条件比较严酷的条件下,持续浸泡在水里将不会造成有害影响。

三星Galaxy S8/S8+不仅支持IP68,还支持IP66防水级别。所以通过以上的对比你就能看出差别了把。

必杀

三星Galaxy S8/S8+拥有强劲的10nm工艺的处理器,在更低能耗的情况下充容应对多种任务,操作体验更流畅,而10nm的制成工艺拥有更快更高效率的性能,功耗大大降低。

iPhone7/7 Plus搭载的是A10处理器,在制成上采用台积电的16纳米工艺。两款机型的处理器在性能上都毋庸置疑,但是在制成方面,16nm明显要落后10nm一个档次。10nm制成上的优势上除了能延长手机续航时间外,还能让给手机腾出更多的空间来,让手机更加纤薄。

总结:以上是三星Galaxy S8/S8+吊打iPhone 7 Plus的4大理由,当然三星Galaxy S8/S8+的优势还远不止这些,而接下来的文章还会继续盘点,但是无论怎么盘点,结果都是一样,三星Galaxy S8/S8+吊打iPhone 7 Plus已成事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