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爆棚 三星S8发布两款S8周边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4/177626.shtml report 4626

三星在纽约S8的发布会上发布了一款通过将智能手机扩展到桌面环境以促进移动办公人员的生产力——三星DeX。

这款产品意指在提高移动专业人士的工作效率,同时减少携带多种计算设备的负担。三星DeX与Galaxy S8兼容,提供了一种基于Android的桌面式体验,用户可以通过更大的显示器、键盘和鼠标直接从智能手机上无缝访问应用程序、编辑文档、浏览网页、观看视频、回复消息等。

三星DeX不仅打造出终端移动工作环境,还提供了经过完全重新设计的Android界面,优化后可使用键盘和鼠标进行操作,包括可调整窗口大小、上下文菜单和桌面版本的Web浏览器。基于同Adobe和Microsoft等公司之间的重点合作,三星DeX可兼容Microsoft Office和Adobe的移动应用程序(包括Adobe Acrobat Reader(移动版)与Lightroom Mobile),能够让用户体验到之前从智能手机上无法使用的桌面式功能和用户界面。

开始工作时,用户只需将三星智能手机插入DeX Station(三星品牌扩展坞),即可将智能手机连接到与HDMI兼容的显示器,并与蓝牙、USB或RF型键盘和鼠标相连接。

DeX Station具备专业人员所要求的连通性,包括两个USB 2.0接口、以太网、USB type-C电源和冷却风扇。DeX Station还具备自适应快速充电(AFC)技术,可在连接时对三星智能手机进行快速充电。DeX Station兼容Galaxy S8的技术可跨越地域实现全球通用,并且根据地区不同,可提供整包发售。

除了三星DeX意外,三星还推出了Gear360的第二代,这一代可随身录制真4K视频和360度捕捉画面同时全新的设计和直播流功能可使VR与360内容更易于访问和分享

全新Gear 360全景相机,配备4K分辨率的360度全景摄像头,设计精致,便于使用。Gear 360增强了高质量内容功能,外形更轻便,进一步扩展了三星VR生态系统。

 “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多地通过视频分享他们的生活经历与感受,我们希望提供便于使用的创新产品,让数字内容的创建、共享和流动变得更加简单。”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业务全球营销与可穿戴设备业务执行副总裁Younghee Lee表示,“Gear 360将持续扩展消费者对于相机产品的体验和分享范围。”

Gear 360率先实现4K视频录制功能,可制作沉浸式和逼真的数字内容。Gear 360在两个双鱼眼镜头上全部配备840万像素的图像传感器和Bright Lens F2.2,可以获得高分辨率图像。

Gear 360利用三星的创新技术和服务,实现内容的共享、查看或编辑。无论是创建360度视频或是静态图像,用户都可以利用多种视图模式、编辑工具、照片效果和滤镜来创建自定义内容。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轻松地将录制的360度视频转换为标准格式,以方便分享。

Gear 360引入了实时内容共享功能。当Gear 360与兼容的智能手机或计算机同步时,用户能够通过高质量的直播或直接上传到互联网,分享他们的摄影摄像体验。

Gear 360可兼容各种第三方配件和支架。新版的Gear 360与三星旗舰设备兼容,包括新推出的Galaxy S8和Galaxy S8+,以及Galaxy S7、Galaxy S7 Edge、Galaxy Note5、Galaxy S6 Edge+、Galaxy S6、Galaxy S6 Edge。Gear 360同样兼容iOS设备(包括iPhone7、iPhone7 Plus、iPhone 6s、iPhone6s Plus和iPhone SE)以及Windows与Mac电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