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让魅蓝 更多彩 魅蓝5s换壳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4/177601.shtml report 5080

是否曾想过自己的手机还是不够多彩,不够个性,即使像魅蓝5s这样多彩的手机,还是不能彰显出你的个性?那么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如何让自己的手机变得更加有个性吧!

我们手上有两台魅蓝5s,所以比较方便换壳换颜色,但是大家肯定没有向我们一样拥有两台,所以我们可以从网络上购买到魅蓝5是的原装后盖,推荐的关键字是“魅蓝5s原装后盖”。

那么我们拆卸后盖所需要的用具是——手机、撬棒、螺丝刀。有了这三样武器就可以进行换壳操作了,这也是我们历史上所需拆机工具最少的一次,这也是因为魅蓝5s手机的内部结构比较的简单,后面我们拆机会详细解释。

首先魅蓝5在机身上和魅族的大多数手机一样,都是采用两颗底部两颗螺丝进行机身锁定,屏幕与后盖有卡口咬住,所以我们只需要将两颗螺丝拆下,再将手机后盖敲开即可。

在此之前,我们需要将手机的卡托拆卸下来。

接着我们将之前所说的底部螺丝拧下来。

在进行下一步操作时我们需要注意的是,需要用些力气,但是不要用蛮劲,否则可能会损坏手机。我们可以从底部的充电接口部分稍微敲开一点,接着用撬棒稍稍敲开一点,接着往底部两个角敲开。在这里我们可以先敲开一边的角,再去敲开另一个角会不叫方便。

由于魅蓝5s内部与后盖没有排线连接,所以我们在底部两个角完全敲开后,稍微用点力气,就可以将手机后盖与机身分离了。

下面我们就可以将手机的后盖更换,同样和拆卸的方式一样,只需要做轮回操作。在我们将后盖装回去的时候,需要注意,先将手机顶部的两个角合并,并且确保无缝隙,再进行捏合机身,在装螺丝之前一定确保机身无缝隙。

最后一步,将螺丝装回就大功告成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