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崛起 华为金立攻占高端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4/177630.shtml report 3546 在国产手机厂商的进攻之下,三星日渐式微,苹果也不复当年之勇。中低端市场自不必说,高端市场上,随着华为Mate 9、金立M2017等的发布,国产手机厂商也开始攻城略地。根据腾讯最新发布的报告,企业高管人群更倾向购买华为Mate 9、金立M2017等国产高端手机。

在国产手机厂商的进攻之下,三星日渐式微,苹果也不复当年之勇。中低端市场自不必说,高端市场上,随着华为Mate 9、金立M2017等机型的发布,国产手机厂商也开始攻城掠地。根据腾讯最新发布的2016年第四季度移动行业数据报告,各大企业中高管人群更倾向于购买以华为Mate 9、金立M2017为代表的国产高端手机。

在人们的传统印象中,高端人士应该更喜爱苹果手机。但实际情况正好相反,根据腾讯的报告,iPhone是年青人的街机,通俗来讲就是“穷得只剩下iPhone了”;而老板、高管钟爱的是国产旗舰手机,比如华为Mate 9、金立M2017等。

都是高端手机,竞争是难免的,不过华为Mate 9、金立M2017二者各有侧重。华为Mate 9以“进步,再进步”为口号,凸显了勇于拼搏,永不止步的精神;金立M2017号称“成功的标配”,更请来冯小刚夫妇代言,体现的是家庭幸福之于成功的意义。

由于金立M2017的定位,著名市场调查机构赛诺就直言不讳地表示,金立更容易受到成熟用户的青睐,而且竞争对手相对较少。

切合高端人群的设计

不只是品牌宣传,设计功能上金立M2017也专门针对高端人士进行优化,配备了小牛皮材质外壳和蓝宝石屏幕,以及芯片级安全措施,不管是面子还是实用性,都远超竞争对手。

机身正面,金立M2017毫不吝啬的采用了蓝宝石面板作为手机屏幕的材料,保障了手机屏幕的耐磨性,再加上双曲面的屏幕的设计让整个手机的颜值更加爆表;背面则采用了高端真皮材质 —— 头层小牛皮加工而成,小牛皮因为毛孔粒面小而成为牛皮中档次最高的品种,并经过多道复杂工序的精心打磨,使得视觉和触觉相得益彰。

金立M2017也特别注重安全,是全球首款采用“安全加密芯片+活体指纹监测”技术的手机。基于安全芯片,金立M2017特设了私密空间2.0功能,可将联系人、短信、图片、应用等重要个人信息进行硬件级加密,拒绝外部访问以策安全。“活体指纹检测”则是通过检测血液流动的变化,判断是否为活体指纹,将整机的安全保护等级大幅提高。

除了设计和安全,其他方面金立M2017也是同类手机中的佼佼者。7000mAh电池,是目前智能手机中最大的,确保了续航能力;双摄像头设计,让你无论何时都能留下最美的风景……

在国产手机厂商崛起的大环境下,金立基于15年的深厚技术积累,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推出了M6、M2017等一系列优秀的产品,实现了中高端的全面开花。所以2016年金立出货量超4000万部,增长率达21%,成为手机市场的明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