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于4月21日正式发布畅享7 Plu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8/177682.shtml report 812 华为畅想品鉴会的邀请函显示,荣耀畅想系列新品7Plus将于4月21日正式与大家见面。不过关于这款新机,华为并没有透露其他信息。

华为畅享品鉴会的邀请函显示,畅享系列新品7 Plus将于4月21日正式与大家见面。不过关于这款新机,华为并没有透露其他信息。

此次品鉴会的主题是“玩到爽,快到爽”,或许意味着性能、运行流畅度等因素将会是华为畅享7 Plus的卖点。至于Plus意义就不言而喻了,这会是一部大屏手机。

除了品鉴会邀请函,华为还附赠了一个带有华为LOGO的指尖陀螺。将其放在桌面上,旋转两端,它就会飞速的转起来,并可持续很久。难道是暗示畅享7 Plus拥有强大的性能的同时,还有强劲的续航能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