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摄影:这一次陈漫选择了华为P1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7/177662.shtml report 3296 陈漫,中国时尚界最“贵”的摄影师,更是范冰冰、李冰冰等多位大牌明星的御用摄影师。这一次,这位时尚摄影圈教主用她独有的时尚视角,通过华为P10镜头演绎人像摄影的魅力。

陈漫,中国时尚界最“贵”的摄影师,更是范冰冰、李冰冰等多位大牌明星的御用摄影师。这一次,这位时尚摄影圈教主用她独有的时尚视角,通过华为P10镜头演绎人像摄影的魅力。

1

“把现当代的中国元素用在商业摄影中,我是第一个在主流时尚杂志中这样做的”,陈漫曾自豪的说到。确实在陈漫的作品中,我们会看到在老旧四合院的一个角落里,学生样子的模特坐在自行车上手举一片西瓜;或者在北京小胡同里的灰砖房前,名模带上雷锋帽、穿上红衣裙,旁边的男模则是清一色的海军衫。

当提及到华为P10拍照效果时,陈漫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用她的话来说华为P10完全可以拍出她想要的,她想表达的。

2

(摄影师陈漫用华为P10 Plus拍摄的作品)

3

(摄影师陈漫用华为P10 Plus拍摄的作品)

搭载三颗徕卡镜头的华为P10 Plus手机在陈漫的手中展现出了非凡的“德毒”味道,照片中的模特在阳光的照射下时尚而美好,墙上的倒影显现出分明的层次感,“焦内如刀锋般锐利,焦外如奶油般化开”的境界在陈漫使用的华为P10/P10 Plus镜头下变得如此简单。

4

(摄影师陈漫用华为P10 Plus拍摄的作品)

浓烈的红色感充斥的整张照片,红与黑的对比为模特增添神秘色彩,在时尚摄影圈教主的手里,华为 P10手机显示出它媲美相机的摄影效果。

5

(摄影师陈漫用华为P10 Plus拍摄的作品)

在陈漫看来,摄影既是生活,在生活中捕捉精彩瞬间是她最爱的事情,每每捕捉到人们不经意间的表情特写她就会不由自主的微笑。而拥有了华为 P10“人像摄影大师”的她,更是放下沉重的相机,拿起华为 P10捕捉那些精彩瞬间,让每一拍都是大片,让每一张图片都可以讲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以“Face of Art”为主题的华为手机人像摄影大赛正在火热征集作品中,陈漫也将在本次活动中担当评委。同时华为希望更多的用户通过手中的华为手机,拍摄身边人的时尚大片,捕捉生活中的艺术瞬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