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设计图再曝光 后置指纹识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20/177738.shtml report 744

最近关于新一代iPhone外观的设计图层出不穷,但是这些爆料图有几个共同点:一是大尺寸,二是全面屏,三是竖版双摄。

今日,名叫Sonny Dickson的网友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iPhone 8的后壳设计图,我们可以从图中看到,还是垂直竖版双摄设计,不过这次指纹识别传感器设计在苹果logo之下,近似后壳中部的位置。这样的设计或许意味着超高屏占比,但是后置指纹识别估计很多人都不太喜欢,而屏幕内指纹识别的方案相信更会吸引人。(图片来自网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