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自己做GPU 坑坏GPU原供应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0/177460.shtml report 911

近日苹果宣布,苹果手机在未来将会搭载自主研发手机用的GPU图形技术,搭档自家CPU。而此消息一出直接导致长期为苹果提供GPU技术的Imagination公司股价暴跌超过六成。

目前,苹果已经在英国大规模招聘高手,“英国设计中心”已经列出多个和图形芯片设计有关的岗位空缺,这显然是在为研发GPU做准备。

在过去两年时间里,Imagination公司已经有至少25名员工转投苹果,在旧金山、伦敦等地从事研发工作,包括前COO John Metcalfe。

对于苹果突然终止合作,Imagination方面表示,GPU芯片设计很复杂,苹果想自己做没那么容易,同时也仍在就专利授权与苹果谈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