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回头 谷歌终将推Android Wear 2.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21/177767.shtml report 1067

谷歌最新的智能穿戴操作系统Android Wear 2.0发布已经过去了两个半月的时间,而老款的手表设备用户们依然在苦苦等待谷歌推送更新。谷歌曾经表示“不推送更新是因为还有要修复的Bug”,而他们却做了一件相当打脸的事情——在“Bug修复还未完成”时就给三款并不知名的手表设备推送了更新。

日前,谷歌看样子是玩够了:他们放出了一个更新推送时间表,里面包含Moto 360二代及Sport版、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LTE、HUAWEI Watch一代,以及华硕ZenWatch 2和3等热门的手表。

根据谷歌官方的时间表,上面提到的所有手表都将在5月底前获得Android Wear 2.0的推送,目前手表厂商还未放出具体日期,我们也希望联想、华为等厂商 能尽快宣布推送时间,毕竟Moto 360和HUAWEI Watch在国内有着不小的用户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