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或者妥协 库克请Uber老板到苹果喝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24/177802.shtml report 1368 继续留在App Store还是被苹果下架就此远离数亿iPhone用户,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选择了前者。在被库克“约谈”后,Uber调整了隐私政策使之符合苹果的要求。

继续留在App Store还是被苹果下架就此远离数亿iPhone用户,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选择了前者。在被库克“约谈”后,Uber调整了隐私政策使之符合苹果的要求。

“约谈”事件发生在2015年初,几个月来Uber一直在秘密识别iPhone并打上标签,即使是在用户卸载Uber客户端后。Uber此举并不符合苹果的相关政策,苹果认为当一台设备被擦除之后,其中就不应该再有任何与用户身份相关的蛛丝马迹。所以Uber试图通过修改代码来欺骗苹果公司的工程师,但事与愿违,苹果公司工程师发现此事后直接将其上报给最高层领导。

《纽约时报》报道称,库克当即“约谈”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以其一贯平静的口吻说:“我听说你们违反了我们的一些政策。”接着,库克要求卡兰尼克纠正违规行为,否则会将Uber应用从App Store中下架。“

如果Uber被下架,那么Uber就将失去了上千万iPhone用户,那他们的打车服务也就没法继续进行下去了,最终卡兰尼克选择了妥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