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车荣威Vision-E Concept车展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25/177818.shtml report 2867

车展现场,荣威Vision-E几乎“承包”了人们对概念车的所有关注。

作为全球第一款深度融合了世界级“绿芯”新能源科技、智能驾驶“黑科技”的未来之车,荣威Vision-E专注于用户对实时在线、智能交互、绿色出行等需求的满足。其律动设计的造型,充满未来感和视觉冲击力;搭载全新智能互联系统,拥有自动驾驶、自主泊车、无线充电功能等智能黑科技;新能源“黑科技”加持,轻松做到4秒破百,最长续航里程大于500公里,将有效解决“里程焦虑”、“充电愤怒”等用户“痛点”。此外,荣威Vision-E还配备了14英寸流水曲面屏、3D视觉全虚拟仪表等诸多代表未来趋势的豪华配置。

不单单是荣威Vision-E、荣威i6、荣威ei6等新品类频出,截至目前,上汽集团荣威品牌凭借对前瞻技术的超前投入,对品质、对“新能源+互联网”的专注和极致追求,已成为全球互联网产品占比最高的汽车品牌,拥有最全的互联网汽车科技和研发能力。在新一代产品的带动下,荣威品牌销量连续猛涨,第一季度销量超过9万辆,同比增长147%,续写“中国汽车品牌增速王”的优异战绩。值得注意的是,9万多的总销量中,新能源、互联网车型等全新一代产品占比近60%。同时,上汽集团的全新一代产品,在高颜值、黑科技、人性化等方面的表现,消费者口碑均名列前茅。

凭借一系列互联网汽车、新能源汽车新品类,荣威品牌已率先以超高“品价比”,俘获了新一代消费者的心。未来,随着荣威i6 16T、荣威ei6、荣威Vision-E量产车等革新产品的上市,荣威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这个时代极致的出行体验,同时“新能源+互联网+智能化”汽车所带来的全新增长点,也必将成为中国汽车“弯道超车”的最强引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