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go电单车亮相 上海国际自行车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2/167644.shtml report 3817

 

5月9日,为期四天的上海国际自行车展正式落下帷幕。

据展会主办方消息,此次展会共接纳了1322家新老参展商,占用6853个展位,其中自行车整车展商266家,电动车及零配件展商130家,骑行装备展商181家,自行车零配件展商691家。

此次展会还吸引了不少电动车展商参与,其中包括去年在设计圈引起不小风波的爱沙尼亚电单车Stigo。

这辆由爱沙尼亚设计师Matti Ounapuu(马蒂·奥纳普)历经6年设计和改造的可折叠电单车,被放置在一个2米见方的展柜里,展开状态与折叠状态都尽显小巧便携。

去年10月,国内某电动车企业涉嫌抄袭Stigo的外貌及结构,此事一时间曾引起了不小的风波,Stigo电单车也因此进入国人的眼球。然而Stigo并没有借机登陆国内市场,而是继续保持一向的低调作风。此次参加上海国际自行车展或许意味着Stigo即将进入中国市场,以保护自身产品设计的原创地位。

另外,小编了解到,近日,Stigo官方通过微博推出了一系列的倒计时海报,并将于5月16日在北京举行首次产品发布会,届时设计师Matti也将亲临现场。但至于价格方面,Stigo官方一直持保密态度,我们只能等待发布会当天以见分晓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