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拿下苹果百亿大单 新iPhone不跳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25/177823.shtml report 1077

综合一切的爆料与分析,苹果新一代iPhone——无论它是叫iPhone 7s、iPhone 8还是iPhone 10th Anniversary——采用OLED屏幕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然而,之前供应链也有消息传出,新iPhone有可能因为OLED面板供应吃紧的问题而推迟发布,这实在不是一个好消息。

好在苹果很快用好消息粉碎了这个传言:他们在近日正式下了一份90亿美元的大单,用来购买7200万块三星的OLED面板;而三星则需要在2017年内将这些显示面板全部供应给苹果。选择三星的理由很简单,他们拥有顶级的技术和高效的产能,是唯一一家能够满足苹果这种海量订单的供应商。

据韩媒报道,三星将于月底开始订购OLED面板的组件,并于5月开始组装;首批提供给苹果的面板将于6月初出货,而新款的iPhone也能在今年第四季度前如期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