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在黎明前 联想ZUK手机正式死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27/177840.shtml report 1101 仅仅2年,联想就宣告了旗下手机品牌ZUK的死刑。今日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为微博大V@老凉 的一条po文点赞,该微博声称ZUK“倒在黎明前!”

仅仅2年,联想就宣告了旗下手机品牌ZUK的死刑。今日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为微博大V@老凉 的一条po文点赞,该微博声称ZUK“倒在黎明前!”

@老凉 首先表示“我明确告诉大家,没有,以后都不会有ZUK”。之后转发并称赞了知名业内人士@潘九堂 一条评论联想ZUK的博文,原文如下:

可惜,倒在黎明前。1.ZUK其实算成功:作为仅2年新品牌,单款销量超过历史上开放市场2000档的联想手机,且真积累了一批粉丝;2.今年几大互联网价格杀手都消停了,市场环境在向好;3.目前最成功的OV华米都是非上市公司,联想需要一支没季度财报压力的编外军。

ZUK品牌推出于2015年6月,至今约有2年时间,总共推出了 Z1、Z2 Pro、Z2和Edge四款产品。这些手机主打性价比,特别是ZUK Z2,为市面上很便宜的骁龙820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