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信息安全 金立M6S Plus火热预售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27/177871.shtml report 2045 日前金立在北京发布了主打安全和续航的手机M6S Plus,为了凸显该机的安全特点,金立还专门邀请了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达康书记的扮演者吴刚出任金立首席安全体验官,与金立一起“保护人民群众的信息安全”。

日前金立在北京发布了主打安全和续航的手机M6S Plus,为了凸显该机的安全特点,金立还专门邀请了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达康书记的扮演者吴刚出任金立首席安全体验官,与金立一起“保护人民群众的信息安全”。

M6S Plus拥有“指纹加密芯片+活体指纹识别方案”,其采用的活体指纹识别方案,可根据指纹、血液以及心率信号来验证用户指纹信息,在手机内部,该机内置的指纹加密芯片已经通过了国密二级、银联、EAL4+认证,可将指纹的关键信息进行硬件加密存储保护,其他部分的指纹存储在指纹flash中,形成了指纹的双向验证,这样即便指纹flash中的指纹数据被破解,拿到的也是不完整的指纹信息。

数据安全方面,金立M6S Plus提供了私密空间2.0、应用锁、虚拟位置等功能。用户可将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图片、文件等内容通过硬件加密保护,置入“私密空间2.0”中,保障个人隐私及商务数据安全;应用锁功能可针对应用设置密码保护,每次进入应用都需要输入密码,从而有效地防止应用被他人查看;虚拟位置功能可以防止APP随意窃取GPS、基站位置等信息,并防止恶意软件进行位置跟踪,保护用户位置隐私。

金立M6S Plus采用了高通骁龙653八核心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95GHz,6GB运行内存搭配64GB/256GB存储,采用了前置8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6020mAh,2天一充不是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