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康书记竟受贿赂!金立是怎样做到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24/177797.shtml report 1020

今天14:00,金立就将召开M6S Plus上市品鉴会,发布这款主打安全的新旗舰了。在发布会前最后一次预热中,金立用达康书记的大图宣布其扮演者吴刚成为了金立M6S Plus新品的首席安全体验官——说白了,就是吴刚老师担任了金立M6S Plus的代言人。

毕竟是新一代的廉政英雄,达康书记有着正义和安全的象征意义,请他作为金立M6S Plus的代言人再好不过;而金立M6S Plus也将作为安全旗舰提供相较前作更加强大的安全功能,包括升级版的支付保护、指纹加密,以及全新的安全加密芯片等。金立表示,他们将“以安全的名义保卫人民群众的手机安全”。

另外,据可靠消息爆料,金立M6S Plus的电池容量将会令人震惊,该机在续航方面恐怕也会有着不小的亮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