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至上 这些手机能守护您的财产安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28/177873.shtml report 5762 伴随着手机行业的发展,安全问题也越来越突出,从最简单的电话信息骚扰到支付安全等都深受广大用户迫切关心。如今,离不开手机的情况下,除了下载正版APP外,更为重要的是拥有一部靠谱安全手机。接下来,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市面热销的安全手机。

伴随着手机行业的发展,安全问题也越来越突出,从最常见的电话信息骚扰到各种手机病毒,简直无处不在。如今,在离不开手机的情况下,除了下载正版APP外,更为重要的是拥有一部靠谱安全手机。接下来,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市面热销的安全手机。

金立M6S Plus

售价:3499元

金立M6S Plus拥有指纹加密芯片+活体指纹识别方案,其采用的活体指纹识别方案,可根据指纹、血液以及心率信号来验证用户指纹信息,在手机内部,该机内置的指纹加密芯片已经通过了国密二级、银联、EAL4+认证,可将指纹的关键信息进行硬件加密存储保护,其他部分的指纹存储在指纹flash中,形成了指纹的双向验证,这样即便指纹flash中的指纹数据被破解,拿到的也是不完整的指纹信息。

M6S Plus配备6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53处理器,内置6GB内存+64GB/256GB机身存储空间。后置镜头1200W像素,F1.9光圈,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内置6020mAh的超大容量聚合物锂离子电池,支持高通QC 3.0快充解决方案。【购买链接】

华为Mate 9

售价:3899元

华为Mate9采用了硬件级的加密方案,配备了一颗通过央行和银联安全认证的、集成到Kirin960 SoC的金融级安全芯片,并且加入了防伪基站侦测技术,带来金融级安全支付、电信级安全通信、独立隐私空间全方位安全保护。同时还首次内置银行U盾,实现了支付安全。

性能方面没有意外,华为Mate 9配备了新推出的麒麟960芯片,采用4*Cortex A73+4*Cortex A53的架构,最高主频2.4GHz,性能提升18%;GPU为Mali-G71,图形性能提升180%。网络方面支持双卡全网通,最快下载速度600Mbps。4000mAh大容量电池,配合3.5~5V-5A的快充功能,比上一代充电快80%。另外它还搭配智电5.0省电技术,普通用户能够使用2.4/天,重度用户能够使用1.7/天。【购买链接】

金立M2017

售价:6999元

金立M2017是金立旗舰级安全手机,内置了独立的安全加密芯片,这是经过国家级权威机构检测并认证的安全加密芯片,加解密过程、秘钥存储均在此芯片中进行,保证了金立M2017的"不可逆向解密"。需要强调的是,金立M2017的每个芯片都有独立ID并与手机CPU单独绑定,这种绑定是无法模拟的,遇到任何暴力破解也无法还原加密文件。

配置上,金立M2017配备2K曲面屏设计,不仅提供给用户更好的视觉体验,而且使屏幕线条更为硬朗。搭载高通骁龙653八核处理器,6GB+128/256GB存储,可以给用户带来流畅的操作体验。相机方面,金立M2017搭载1200万 +1300万两倍光学变焦双摄,这也是国内首批实现双倍光学变焦的双摄手机。【购买链接】

国美GOME K1

售价:2699元

国美GOME K1主打安全,可以通过虹膜识别开启安全系统,作为独立的安全系统,相当于为用户设置了隐形空间,而虹膜识别就成为进入隐形空间的唯一钥匙,可以保障用户隐私不泄露。除了开启安全系统,虹膜识别还可以用于查看加密内容、设置应用所,用户可以根据需要来设置安全级别。

该机采用全金属一体式机身设计,顶级航空铝材加纳米注塑工艺无缝机身使整体机身更圆润。配备5.2英寸1080P屏幕,800万+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最快0.1秒自动对焦。搭载最高主频2.3Ghz的8核联发科处理器,支持NFC功能,辅以4GB+64GB内存组合。【购买链接】

360手机N5

360手机N5为今年新上市的新品,N5配备了高端旗舰机型才有的6GB大运行内存,让多任务运行更加流畅,并有6GB+32GB/64GB ROM两种版本可选,采用了5.5英寸1080p的屏幕,高通骁龙653处理器以及4000mAh大电池,支持QC3.0快充技术,一举解决大部分手机续航不足这个痛点,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清晰细腻。

软件上,N5配有业界首创的Infinity(无线分身)、FastZone(加速空间)、Transform(极速任务区)三大黑科技,让N5操控自如,切换任务更是急速,畅快运行多任务。而且该系统安全性能好,做好了系统自带的安全设置之后,即使刷机也无法进入到手机系统,堪称牢不可破。【购买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