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S Plus手机保卫用户的支付安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22/177813.shtml report 2959

距离金立M6S Plus正式发布的日期越来越近了,继昨天发布预热海报引发热议之后,今天金立再发倒计时海报,正式公布了新机型在支付安全方面的特性。我们很多人对手机支付已经并不陌生,那么这次金立M6S Plus将会在支付安全方面进行多大幅度的提升?不禁让人产生诸多联想。

昨天的预热主打“指纹安全”,今天公布的海报内容仍然将重点放在了“安全”上面,只不过文案内容变成了“保卫人民的群众的支付安全”。至此,金立M6S Plus另外一大优势卖点——支付安全也正式曝光。

以安全的名义,金立M6S Plus保卫用户的支付安全(2)286

得益于智能手机和在线支付技术的进步,手机支付在生活中已经成为常态,很多人甚至出门都不用带钱包,一部手机就能搞定吃喝住行与购物等各种支付需要。但是在给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随着手机支付的普及,恶意软件、虚假链接,甚至假网站和验证码都在时刻威胁着我们的财产安全。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的支付安全到底应该怎样保证?金立M6S Plus将会给出自己的答案。

据了解,作为金立M6/M6 Plus系列的升级之作,M6S Plus将会在原有支付安全功能的基础上继续提升,可以做到从下载APP到输入验证码完成支付整个流程的全程保护。首先,金立M6S Plus可以对正版金融类应用进行检测,用户下载APP之后就可以马上知道这款软件安不安全,发现问题可以在第一时间卸载、更换,将支付安全隐患“拒之门外”;其次,在支付环节,金立M6S Plus可以对支付环境进行实时扫描,帮助用户及时发现支付安全威胁;再次,金立M6S Plus还会继续配备指纹支付功能,配合昨天公布的指纹加密芯片特性,可以最大程度避免指纹信息泄露和财务损失,让手机支付更有保障;最后,在威胁用户财产安全的“重灾区”——汇款短信和验证码方面,金立M6S Plus可以对汇款类短信增加风险标识,并对支付类短信单独进行加密保护,防止恶意程序窃取支付验证码。

手机支付涉及到很多环节,但是其中一个环节出错都会造成“全盘皆输”,都有可能最终导致用户的财产受到损失。作为金立M系列的最新机型,M6S Plus的邀请函和系列预热海报都预示着其安全性能上将会有非凡表现。这款金立中高端商务旗舰还有一天就会和大家见面,还会不会有哪些惊喜出现呢?大家一起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