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起Surface Laptop 你可以选择它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3/177940.shtml report 1923 昨天晚上,微软发布了教育教育市场的笔记本产品Surface Laptop和精简版系统Windows 10 S(只能从Windows应用商店安装软件)。不过Surface Laptop的价格确实有点高,需要999美元。所以微软的小伙伴们——宏碁、惠普马上推出了一大波廉价设备来救场。

昨天晚上,微软发布了教育教育市场的笔记本产品Surface Laptop和精简版系统Windows 10 S(只能从Windows应用商店安装软件)。不过Surface Laptop的价格确实有点高,需要999美元。所以微软的小伙伴们——宏碁、惠普马上推出了一大波廉价设备来救场。

Surface Laptop为13.5英寸传统L型笔记本电脑,C面很特别地用上了Alcantara面料,重量仅有 1.25 公斤,厚度也只有 14.5 毫米,预装Windows 10 S操作系统。当然微软的产品,价格肯定不便宜,Surface Laptop最低价格为999美元。

和微软相比,宏碁、惠普的产品就要便宜多了。宏碁发布的搭载Windows 10 S操作系统的产品是TravelMate Spin B1,11.6英寸1080P显示屏, 4GB RAM,64GB ROM,起售价299.99美元。

惠普也发布了ProBook x360教育版本,同样299美元起售,但分辨率只有1366 x 768,Intel赛扬处理器,4GB RAM,64GB存储。此外还有更低端的Stream 11 Pro,4+64G的价格只要189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