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德拉:微软绝不会放弃Windows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4/177954.shtml report 1549

尽管今天微软正式对外宣布停止销售Lumia系列手机,不过微软却并没有放弃移动业务。近日,微软公司CEO纳德拉在Make Me Smart播客中与粉丝交流时再次重申,公司并不会放弃智能手机相关业务,并且会推出更多形态的手机。

近日,纳德拉承认在未来将会推出更多种类的移动设备,而他们接下来挑战的就是形态和功能。在这两个方面,Surface产品线已经树立了非常好的榜样,这似乎也在暗示着Surface Phone的存在。纳德拉也提到此前没有人看好他们的二合一产品,而市场的反响则说明了一切。

就在本周二的时候,微软官方正式确认了下架Lumia系列产品的消息。与此同时,他们也在视频平台上发布了一段名为“纪念永恒的经典”的广告视频合集。

尽管之前微软已经在多地的官网上下架了Lumia系列产品,但是正式对外确认这一消息还是头一次。在去年底,微软中国官方商场还在销售Lumia 950等手机产品,而现在相关产品的品类已经不见了踪影。显然这种结果也是微软在多次考量之后做出的决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微软并不会放弃移动业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