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努比亚Z17新机:4补光灯+前置指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5/177993.shtml report 1871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第一季度,努比亚可谓是新品频出,不仅发布了旗下首款双摄手机努比亚M2,还发布了新一代小牛努比亚Z17mini。伴随2017年第二季度的来临,疑似努比亚又要有新动向了,那就是年度旗舰Z系列新机。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第一季度,努比亚可谓是新品频出,不仅发布了旗下首款双摄手机努比亚M2,还发布了新一代小牛努比亚Z17mini。伴随2017年第二季度的来临,疑似努比亚又要有新动向了,那就是年度旗舰Z系列新机。

22
333

近日微博上曝光出了一张疑似努比亚Z17的后盖图片,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先生的回复更是耐人寻味,先是对曝光的图片进行了否认“假的”,之后又有人转发该条微博并@倪飞,飞总称努比亚Z17“快了”。

努比亚Z9是2015年5月发布、努比亚Z11是2016年8月发布,从往年努比亚Z系列新机的发布日期看,今年努比亚Z系列新机应该已经开始有所动作了,加上飞总说“快了”,那么,今年6月推出也不是不可能。

11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疑似努比亚Z17手机摄像头部分将采用双摄设计,而从双摄的孔距上看,依然还会是黑白+彩色的设计方案。值得注意的是后置摄像头的闪光灯,其采用了至少4颗LED,不出意外应该是为加强夜拍而设计的。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就是指纹识别,一般来说,努比亚手机如果后置指纹识别的话,指纹感应圈应设计在努比亚logo的上方,而这张后盖图片上并没有出现,难道传说中的努比亚Z17会像努比亚M2一样,将指纹识别设计在了前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