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20 6+128GB 顶尖旗舰竟跌至179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5/178001.shtml report 1695

一年多前,ZUK发布旗下第二代旗舰——Z2 Pro,由于当时官方号称的9项全球第一而备受瞩目,可谓赚足了眼球。如今我们复习一下,依然令人心潮澎湃。


联想ZUK Z2 Pro

  全球第一个100%激活骁龙820性能的旗舰手机

  全球第一个集成十大专业传感器的旗舰手机

  全球第一个支持心率、血氧、紫外线检测的旗舰手机

  全球第一个采用真3D玻璃机身的旗舰手机

  全球第一个能用心跳拍照的旗舰手机

  全球第一个支持湿手指纹解锁的旗舰手机

  全球第一个采用7模23频全球驻网速度最快的旗舰手机

  全球第一个支持iCloud同步的Android旗舰手机

  全球第一个支持无网购买境外漫游服务的旗舰手机

  然而时间来到2017年,ZUK品牌经历了大起大落,这款曾经的旗舰也不得不采取降价措施来吸引消费者。我们从某电商了解到,目前通过满减后联想ZUK Z2 Pro尊享版的价格已经来到1799元,堪称目前最划算的骁龙820旗舰机,近期有购机需求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