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康书记的挚爱 金立M6S Plus仅售349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8/178030.shtml report 2481

四月底发布的金立M6S Plus于五月二号正式开卖,该手机主打安全方面,为此请来了人民的名义中“达康书记”的扮演者吴刚老师来做形象代言人,同时6GB内存+6020mAh也为该机加分不少,大内存保证了运行流畅度,大电池让我们不用再为没电而担忧。

M6S Plus内置指纹加密芯片,通过银联、EAL4+安全认证,安全级别达国密二级的指纹加密芯片,采用活体指纹,根据指纹、血液以及心率信号来验证用户的真实身份,有效识别假指纹,安全性相比M6 Plus更进一步。

M6S Plus延续6020mAh聚合物锂离子大电池,辅以金立智能功耗管理系统和低功耗奥魔丽显示屏,经中国泰尔实验室测试, M6S Plus可连续通话51小时,视频可连续播放20小时,待机843小时。Quick Charge 3.0快充解决方案,最高支持9V/2A快充,满足你对效率的追求。

目前金立M6S Plus已经正式开卖,售价3499元,配色暂时只有黑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在金立官网、京东等渠道购买![购买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