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只有单反才能拍出好的人像作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9/178026.shtml report 5428

随着手机硬件的不断提升,相机功能和算法的不断改进,手机虽然依旧不能超越单反,但用媲美一词毫不过分,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拍摄人像的旗舰级手机,让你也能用手机拍出好的人像作品。

OPPO R9s

售价:2799元

OPPO R9s搭载了骁龙625处理器,配备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续航方面采用了3010mHA的大容量电池,配合低功耗的骁龙625处理器同时支持VOOC闪充在续航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系统方面OPPO R9s采用了最新的Color OS3.0,在体验方面更加流畅,在安全方面可以对骚扰电话,垃圾短信以及网页广告等的把控,使用更安心。

OPPO R9s的前后摄像头都为1600万像素,采用了双核对焦的技术,内置美颜模式,前后摄像头均支持,同时配合1.7的超大光圈使背景虚化,无论是拍摄夜景还是人像都能达到理想的效果。[购买链接]

小米 6

售价:2499元

小米 6搭载了6GB RAM+64GB ROM的超大存储组合,搭载了骁龙最新的835处理器。采用了四曲面陶瓷机身,18K镀金相机装饰环,奢华且不失品位,每个开孔都进行了独立的密封设计,支持生活防泼溅。

小米 6采用了变焦双摄,2倍光学无损变焦双摄,单反般背景虚化效果,还有独特的4轴光学防抖,即使在弱光环境下也能拍出好照片。[购买链接]

华为 P10

售价:3788元

华为 P10采用了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的新一代徕卡双镜头,且支持3D人脸检测、以及智能补光,使得人像的五官更加立体,新增了自拍广角模式,可在多人场景下自动切换,方便实用。

华为 P10搭载了自家的麒麟960芯片,搭配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采用了3200mAh的大容量电池,支持HUAWEI SuperCharge快充技术,在系统方面采用了EMUI5.1,支持实时碎片整理、智能内存压缩、自动内存回收等功能,即使众多APP同时运行也能保持系统的流畅。[购买链接]

vivo X9

售价:2798元

vivo X9采用了2000万+500万前置双摄像头和1600万后置摄像头的搭配,且前置采用了虚化人像效果,同时搭配了柔光灯,即使在漆黑的环境下也可以拍出完美的夜景人像。

DSC_2855

vivo X9同样搭载了骁龙625处理器,搭配6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采用了3050mAh的大容量电池,且配合vivo的双引擎闪充,兼容国际标准更快更方便。在系统方面vivo X6增添了儿童模式,避免小孩使用手机时产生一些不必要的费用。[购买链接]

荣耀V9

售价:2999元

荣耀V9的机身厚度只有6.97mm,在4000mAh容量电池的旗舰机中,独此一家,别无分号。手机采用中框棱线设计,拿在手里更纤薄。摄像头则延续潜入式纯平双镜设计,简约、降低磨损。

基本配置上,荣耀V9采用5.7英寸2K屏幕,搭载麒麟960八核处理器,4GB起步,最大6GB内存,存储容量有64GB、128GB两个版本,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手机内置了4000mAh容量电池,运行EMUI5.0系统。[购买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