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努比亚用上魅蓝E2闪光灯 结果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5/178004.shtml report 7564

 

今天在微博上疯传一组有趣的照片,当下热门的手机产品都被移植了魅蓝E2的天线闪光灯一体化设计。

从微博发出的图片来看,小米5s将其双色温闪光灯去除,取而代之的则是魅蓝E2的流水闪光灯,这样的设计让小米5s的背面显得更加干净,金属占比也大大的提高了;但美中不足的则是摄像头。

006K53ocgy1ff9acxl3p2j317c0r1wi8

努比亚的Z17mini也“借鉴“了魅蓝E2的设计,原本硕大的闪光灯被换成了魅蓝E2的流水闪光灯,而且还隐藏在了天线带中,这样看起来一体化美感更高,不同于魅蓝E2,魅蓝E2用的是前置指纹识别,所以其一体化美感更强。

006K53ocgy1ff9acwnandj317c0r1whs

网友们有如此举动,可以看出魅蓝E2这个设计有多么吸引。确实,魅蓝E2给我们带来可很多惊喜,从外观到配置,对于市场来说都是新的;在429日的魅蓝E2首销中,魅蓝E2一度遭到疯狂抢购,而且在当天魅蓝E2便售罄,可见魅蓝E2是有多受欢迎。

IMG_4339

魅蓝E2最让人惊喜的则是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在保留了简洁设计风格的情况下,魅蓝E2将摄像头从居中的位置移动到了天线带区域,原本天线带就需要开孔,这样的设计能减小开孔范围,回收开孔面积,从而使得魅蓝E2的金属质感更强。

IMG_4353

魅蓝E2还使用了魅族首创的天线闪光灯一体化设计,将闪光灯与天线带巧妙地结合在一起,给人以视觉上“删除“闪光灯的感觉;魅蓝E2的闪光灯不同于市面上普通的闪光灯,独具匠心的4-LED双色温闪光灯,按照「冷+++暖」的组合横向排列,按照「冷+++暖」的组合横向排列,不仅简约还极具美感改,使得魅蓝E2有着时尚的新鲜感。

IMG_4447

4-LED双色温闪光灯不仅仅是看起来新鲜,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减法“理念,魅蓝E2内置LED编码芯片,配合Flyme6,可以设置出不同的闪烁效果,这样我们就可以通过不用的闪烁效果来识别通知消息是哪一类,从而节约了翻看手机的时间;通过设置,我们可以看到在来电、闹铃、收发短信和收到红包的时候,闪光灯会呈现出不同的效果,十分炫酷。

IMG_4471

魅蓝E2从颜值到创新设计,魅蓝E2完全称得上“青年良品“,而且对闪光灯的重新设计,以及全新闪光灯带来的人机交互体验,我们感受到了魅族满满的诚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