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四月曝亏损 新旗舰能否力挽狂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9/178038.shtml report 1188

HTC目前还没有公布2017年第一季度的财报,不过他们4月的销售情况可不太乐观。相比去年同期,HTC今年4月的营收下降了6%,这意味着HTC在年初发布的两款手机U Ultra和U Play远无法达到预期。

的确,HTC在年初发布的这两款手机都令人感到提不起兴趣,尤其是准旗舰U Ultra并不到位的综合体验和它高昂的售价显得并不匹配。HTC在5月16日将会发布年度旗舰,业界普遍猜测名称将会是HTC U11。

目前据我们掌握的消息,新机将会支持金属中框上的滑动与点按等全新交互方式,并配备骁龙835平台、6GB运存、2K屏幕和1200万像素超感光相机等顶级配置。

另外,HTC虽然试图通过销售上海手机工厂来减少亏损,但这笔收入全部被用来支持HTC的VR项目,因此他们在手机业务上很可能会越来越难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