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换机与芝麻信用战略合作 租机新模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0/178058.shtml report 4985

iMobile2017年5月9日消息,爱回收旗下的信用租机服务平台享换机与芝麻信用在京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芝麻信用分在600分及以上的用户即可申请享换机提供的信用租机服务。双方希望可以在促进信用城市建设的同时,开启手机消费新模式。

WechatIMG13

信用租机:只为使用付费

爱回收旗下享换机为用户提供分期、租赁、维修、换机的一站式用机服务。用户通过芝麻信用评估后,可以免押金租手机,租约期间“先享后付”,只需为使用付费,不再为残值买单。租约期满后,用户可以自主选择换新机续租、不换机续租或者买断,同时设有不同租期,灵活的租赁方式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各种需求。尽管享换机信用租机上线至今只有短短6个月,但一直都维持快速而稳定的增长,日最高营收额已突破千万,近期日均下单量已经超过2000单,总下单用户数达到10万。

WechatIMG14

享换机的优势主要在于其强大的运营能力及渠道合作能力。作为国内最大手机回收及循环再利用平台——爱回收的旗下品牌,享换机拥有全国领先的整套换机服务体系。爱回收深耕回收行业6年之久,除回收体系外,还拥有优质二手售卖平台、全国线下门店以及维修服务平台等多元业务,为享换机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端运营支持。在享换机,用户除了可以租用最新机型外,还能以更优惠的价格租赁多种二手机型。同时,用户还能享受免费上门维修及门店便捷还机等增值服务。

依托于爱回收品牌商合作优势,享换机目前可提供iPhone、华为、vivo、OPPO、魅族等多品牌机型的租赁服务,未来将与更多品牌商达成深度合作,提供与现有购买模式不同的全新消费方式以及专业的售后服务。

打造信用体系新标杆

此次享换机与芝麻信用的战略合作,是信用租机领域的一次里程碑式的重大合作。双方希望可以携手打造行业新标杆,互利共赢、优势互补。享换机通过和芝麻信用的合作,进一步优化了手机租赁业务办理流程,大大降低了租赁办理门槛,为有信用的用户提供更多差异化租赁服务,提升用户体验。同时,用户按时履约完成每月租金支付、定期验机以及到期后还机,将有助于信用积累,在生活中获得更多便利。

WechatIMG1

享换机CEO王思宝表示:“企业合作需要在不同的方面发力,芝麻信用正是我们最有力的信用评估体系。我们通过与芝麻信用的战略合作,以及自身积累的大数据应用、线下门店检测、人工审核、电话回访等多方措施,将欺诈、违约风险概率降低至接近于零。”

芝麻信用作为蚂蚁金服旗下独立的第三方信用评价及管理机构,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情况。在谈及为什么和享换机进行深入战略合作时,芝麻信用生活行业资深总监王曦向记者表示,芝麻信用已经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根据不久前芝麻信用发布的《全国城市信用免押服务报告》,全国381个城市已经开启信用免押服务,近2000万人已经享受过免押金的服务,合计免除押金已经超过150亿元。享换机拥有国内领先的3C产品的运营能力,芝麻信用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信用良好的用户提供更为便捷及优惠的信用租机服务,让更多用户享受到信用生活的便利。

为改变生活,也为改变环境

在深化商业合作之余,享换机还希望通过推行体验型消费新模式,逐步改善目前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当前,我国已经沉积了约10亿部废旧手机,这些手机中的绝大部分没有经过正规渠道回收及处理,被随意扔弃或流入非法手机拆解作坊。 大量“黑作坊”的违规处理,使重金属污染了我们生存的环境,这也是我国儿童血铅超标的幕后元凶之一 。爱回收总裁郑甫江表示,享换机鼓励用户“以体验代替拥有,只为使用付费”,希望将环保回收打包进消费行为,在降低用户用机成本的同时,从根本上解决旧手机的回收及处理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