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回收享换机再携手芝麻信用深入用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2/176998.shtml report 2607

享换机是爱回收于2016年底推出的全新子品牌,秉承“信用生活 即租即享”的品牌理念,为用户提供租赁全新电子产品及二手优品的低成本新选择,并为代代换机的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与此同时,享换机避免了用户自己处理闲置二手电子产品的成本,同时也减少了二手电子产品长时间闲置沦为电子垃圾的可能性。

image001

享换机近日将租赁业务进一步升级和完善,针对用户需求调整市场策略。目前我国每年约10亿余部手机被闲置,4亿余部手机面临淘汰。为了鼓励用户以合约租赁的方式使用手机,避免每年淘汰更多的二手电子产品对环境造成更大的压力 ,享换机再度联手芝麻信用力推租赁用机新方式。

image002

目前享换机已经入驻支付宝——芝麻信用——信用生活页面中顶部轮播图,可以直接通过信用生活中的顶部轮播图进入到享换机页面。享换机现已支持全新iPhone 7、iPhone 7Plus、华为Mate 9、魅族PRO 6s以及二手iPhone 6S Plus的租赁业务,通过芝麻信用的信用授权审核后即可下单,下单可选择全款支付以及蚂蚁花呗分期支付两种形式。另外,享换机还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顺丰免邮费配送以及包括碎屏险等福利在内的意外保障服务。

享换机携手芝麻信用深入用户,针对年年换新的用户,提供了更低成本的用机选择。面对“租赁”这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从租房、租车到如今的数码产品,“租赁”这一生活方式将在未来逐渐渗入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针对没有必要购买的物品,通过租赁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也降低物品闲置之后对环境产生的压力。在循环经济体系下,享换机将越来越关注我们的环境健康、各类产品的循环利用以及价值最大化。

在爱回收坚持的绿色经济,倡导的物尽其用的理念背后,享换机不仅扩大了信用租赁所涉及的品牌范畴,更从全新电子产品覆盖到二手优质电子产品的信用租赁业务,切实将循环经济与绿色经济体系从企业的角度完成落地,并深入到用户群体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