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小瞧了它 三星C5 Pro使用有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1/178086.shtml report 10687

转自:盖乐世社区

三星Galaxy C系列(C5\C7\C9)经过一年的发展,以不俗的金属工艺、纤薄的机身、出彩的屏幕等赢得了诸多用户的青睐。很多朋友都喜欢Galaxy C9 Pro,毕竟是其中价格最贵的,配置最好的,而忽略了Galaxy C5 Pro这个小钢炮。

你可能小瞧了它 三星C5 Pro使用有感

三星Galaxy C5 Pro虽然在这三款中售价最低,屏幕尺寸最小,配置也不如那两个大哥,但在我这一个月的使用期间,真的是给了我不少的惊喜,我喜欢叫它“小钢炮”,我们都知道汽车中的“小钢炮”形容紧凑型或者更小的级别,他们的共通点就是动力突出、操控优秀、外形靓丽。而Galaxy C5 Pro也和这些车一样,有着不错的外观、出色的体验。

尺寸适中 手感舒服 屏幕惹眼

手机在外观设计方面,趋同现象越来越严重,甚至有些机型挡上logo你都很难分清到底是哪家的产品,相似度不敢说100%,但80%还是有的,当然说这些并不是为了突出三星Galaxy C5的差异,反而在这方面三星Galaxy C5也没能脱俗,当然这里说的俗,也只是说没有像三星曲面屏幕那样创新十足,毕竟三星这两个词本身就代表着高大上。

你可能小瞧了它 三星C5 Pro使用有感

三星C5 Pro的屏幕只有5.2英寸,就算是软妹子单手操控难度也不大,同时正面还采用了2.5D玻璃,这也就是为什么它拥有良好的手感。

你可能小瞧了它 三星C5 Pro使用有感

这块三星原产的面板拥有该价位产品少有的高色域、饱和度以及可视角度,从观感上来看,给人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而这块整体小巧的屏幕搭配纤薄的机身,也产生了一种好马配好鞍的和谐美感。

不在诟病的系统 好用、体验、流畅

系统界面方面依旧是三星的TouchWiz基于Android 6.0打造,但TouchWiz的版本已经是最新的,与之前的三星Galaxy S7 edge相比,三星Galaxy C5 Pro的设置菜单选项更加简单明了,配色方面也进行了一些调整,相信不久三星所有机型都将升级到此UI版本。

你可能小瞧了它 三星C5 Pro使用有感

这里就不放过多的截图了,三星Galaxy C5 Pro属于那种越用越舒服的系统,本地化功能非常丰富,该有的功能应有尽有。

你可能小瞧了它 三星C5 Pro使用有感

系统流畅度远没有我们想的那么不堪,虽然三星Galaxy C5 ProC系列是最第一层的,但是体验与79两款差别不大,唯一区别可能就是尺寸、手感、视觉的不同。

你可能小瞧了它 三星C5 Pro使用有感

三星Galaxy C5 Pro配备骁龙626 2.2GHz八核处理器、USB Type-C接口、NFC,支持三星智付、息屏提醒。除了处理器有些低,其他方面真的是和旗舰没区别了。

拍照:不要小看我哦!

你可能小瞧了它 三星C5 Pro使用有感

三星Galaxy C5 Pro有一颗1600万像素主相机支持相位对焦、f19的大光圈的参数看似不错,实际表现肯定不及S系列。夜视仪是别指望了,好在这次前置摄像头升级到了1600万像素和f19光圈, 算是小小的补偿。整体样张表现还是与C系列另外两款老哥相似。

三星Galaxy C5 Pro依旧保持了三星惯有的水平,尽管没有双像素对焦的黑科技,但其解析力仍保持着较好的表现。此外,利益于相位对焦、F1.9大光圈以及更大的单位像素面积的加持,Galaxy C5 Pro在弱光环境的成像有着明显的提升。

那么最后,三星Galaxy C5 Pro值得买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放眼手机市场最火的几款国产机型都在2000-2500元档位,与其说竞争力不如说诚意。即便是三星Galaxy C5 Pro售价2199,在这个档位与其配置相仿的机型并不多,三星机型向来售价较高,对于C系列旗舰这个称号来说,2199并不算贵,出色的配置以及不错的软件优化都让它有着不错的用户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