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 Active曝光 超大电池 军工强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8/178025.shtml report 1325

手机之家5月8日消息,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去年的三星Galaxy S7系列就有一款相当强劲的“S7 Active”版本,提供更强的机身防御性以及更大的电池。今年全面屏的Galaxy S8似乎也要有一款这样的“真三防机”,日前网络上已经有可靠的证据能够证明这一点。

据User Agent String(UA字符串)数据显示,有一款型号为SM-G892A的产品已经在互联网上出现过,而这款手机很可能就是AT&T运营商定制版的三星Galaxy S8 Active。爆料称这款手机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这是消费级电子产品能够支持的最高级别。

另外,去年的Galaxy S7 Active拥有比普通S7多1000mAh的电池容量(4000mAh),因此S8 Active很有可能也是一款续航能力强悍的三星旗舰。据悉该机的性能配置将会和Galaxy S8一致,包括5.8寸18.5:9全面屏、高通骁龙835平台、4GB+64GB存储组合等等。

关于三星Galaxy S8 Active的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