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谋已久的四摄手机 金立吹响拔寨之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1/178111.shtml report 3035

洗牌、洗牌、再洗牌——这就是如今的中国手机市场。小米因互联网而崛起,OPPO、vivo因线下渠道而成功。2017年手机市场的风向再度转变,全面屏、双摄像头等技术参数成为市场的关注重点,预示着技术将2017年手机市场的关键词!

作为手机市场的领头羊,苹果、三星无疑能代表手机行业的发展方向。2016年9月8日发布的iPhone 7 Plus首次搭载了双摄像头,第三方数据显示iPhone 7 Plus今年第一季度销量为1740万台,是销量最高的Plus产品。Galaxy S8是三星最新发布的旗舰手机,该机使用的正是全面屏技术,屏占比高达84%,预订量超过同期的S7。

金立敏锐地意识到技术趋势,“金钻俱乐部”战略启动仪式上,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表示:“今年上半年手机厂商集中在双摄方面,而金立将会推出四个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下半年是屏幕战,金立也会将重点集中在全面屏。”也就是说,金立2017年的主力产品都将搭载“全面屏”或“四摄”。

去年末至今,金立M2017、金立M6s Plus,金立S9等都经搭载了双摄像头。其中M系列面向高端市场,主打安全与续航,已经在政商人群中巩固了品牌地位;S系列手机是金立面向年轻时尚的消费群体的手机产品,在该系列产品上,金立将做出大胆的尝试,以科技、时尚来打动消费者。

金立S10是S系列最新产品,在后置双摄像头已经普及的今天,如何与友商形成差异化竞争?金立的答案是四摄像头。近期金立请来了国民段子手,当红歌手薛之谦为金立S10代言。根据金立方面透露的信息,金立S10将是全球首款四摄像头手机,即配备前后双摄像头。

金立S10的后置双摄为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前置双摄为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据悉目前主流的双摄手机,只能做到有一面背景虚化。而拥有四摄拍照的金立S10,无论是自拍还是拍别人,都能轻松实现背景虚化,拍出媲美专业单反相机的照片。

在金立S10的带动下,金立吹响了拔寨之战的号角,所谓拔寨是指通过在S系列手机上加大投入,用S系列切入年轻时尚的消费群体,扩大金立用户群体覆盖面。而随着时间的推进,金立的全面屏手机也将在下半年到来。四摄像头和全面屏,作为手机市场最潮流的概念,必将在今年的手机市场掀起一股潮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