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承包锤子客服?通篇都是感谢小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6/178157.shtml report 870

5月9日发布的坚果Pro可谓是锤子科技最受欢迎的手机,虽然在发布会之前就已备货40万台,但依旧供不应求。不过和坚果Pro的热销相比,锤子客服显然不在状态,答谢网友时,居然通篇都是感谢小米。

网友@江宁婆婆提供的截图显示,锤子科技京东客服在答谢网友支持时,居然以非常正式的口吻感谢小米,表示“感谢您对小米的支持”,而且不止一条。

尚不清楚锤子科技京东客服为何会在答谢网友时感谢小米,或许是被盗号,也有可能和小米共用一家客服公司。不过锤子科技此次反应十分迅速,已经删除了相关评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