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功能指日可待 小米手环官方消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2/178121.shtml report 1579

源于官方良好的支持,小米手环在发布后不断通过固件升级的方法太假了各种新的功能,比如说来电联系人显示以及支付宝蚂蚁森林的同步记步功能。

现在小米手环的官方发微博表示,小米手环已经在做网友想要的骑行功能了,估计用不了多久就可以体验到了,这无疑是为小米手环用户的骑行锻炼提供了便利。

小米手环(图片源于网络)

同时小米手环官方微博还询问大家想要什么功能,网友普遍表示加入午睡功能、纪念日、倒计时等功能。

网友建议

睡眠检测作为手环常见的功能,小米手环的睡眠记录功能虽然相对完善,即使中途短时间醒来也会记录,但是如果长时间醒来或者是短时间的休息是不会作为记录的,其次网友提出的午睡功能不知道是否可以实现,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