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8又遭爆料 6.3寸全面巨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6/178168.shtml report 1407

此前,三星Galaxy S8系列被称为“发布前遭爆料最狠的手机”,而现在这个名号似乎要被三星的另一款旗舰抢走了,这款手机就是Galaxy Note 8。在Note系列去年饱经摧残之后,三星的Note 8将要以惊艳四座的形象重塑Note系列的名声——比如配备惊人的6.3寸全面曲屏。

根据最新的爆料,三星Note 8将会和S8系列一样采用18.5:9宽高比的屏幕,这意味着Note 8的屏幕将会更长,但其机身尺寸和S8系列一样,相比非全面屏机型不会有太大的变动。不过,虽然机身依旧“好拿捏”,但超长的屏幕对于单手操作来说也是一件较为困难的事。

另外,三星在Note 8身上将会配备双摄像头,爆料称三星会先在中高端的Galaxy C10身上“试个水”,然后再将双摄配备到自家旗舰上;不过鉴于三星历年来令人放心的手机拍照,C10的双摄体验也是相对有保证的。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在下半年Galaxy Note 8真正发布之前,究竟还有多少不同版本的爆料会出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