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5真机图再次曝出 天线设计是亮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6/178172.shtml report 1303

根据之前一加手机的官方微博以及其他消息来看,一加5可能会在今年的6月份发布,在此同时不少媒体曝光了一加5的渲染图,从图中能看出一加5这次与以往相比更具设计感,但是消息的准确度和可信程度较低。在今天又有网友曝出了一加5手机的渲染图。

此次曝出的渲染图共三张,从中可以看到一加5采用了穹顶式天线设计,与之前曝出的天线式设计并不吻合,三张渲染图区别并不大,只是在摄像头方面有着不同的变化,据消息称,一加5的最终设计定版将会从三张渲染图中选取。

并且据之前曝出的消息得知,一加5这次不但后置为双摄像头的设计,前置也同样采用了双摄像头,让自拍变得也更加从容,并且在当下Type-C音频接口盛行的趋势下,一加5依旧保留了3.5mm音频插口,这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是一个好的消息,此外一加5或将成为国内首款配备8GB RAM的手机,一加5最终究竟会有怎么样的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