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性能怪兽 一加手机5渲染图袭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1/178099.shtml report 5415

此前已经确认,一加手机5的发布时间是在夏季,这款性能怪兽马上就要向我们袭来。

对于一加手机5这款手机,能确认的是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以及双摄像头的组合,对于内存方面,一加手机5可能将会成为国内首款搭载8GB 内存的手机。但根据以往对产能的了解,本次可能也会发布6GB内存版本的供消费者选择。

在外观方面暂时还没有什么有价值的线索,但是外国媒体已经制作出一组一加手机5的渲染图,虽然并不能确定是不是真的或相接近,但提前满足一下我们的好奇心还是可以的。

根据渲染图来看,一加手机5的正面改变并不大与上一代相比,Home键采用了腰圆的设计,背面搭载着两颗摄像头,和我们之前了解到的情况相吻合,摄像头为居中竖向的排列,至于是一颗黑白、彩色还是广角、长焦的搭配就不为所知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