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差评 锤粉为刷存在感戏弄老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6/178180.shtml report 1896

上周发布的坚果Pro可谓锤子有史以来销量最好的手机,首批准备的40万台,到目前为止已全部售罄。目前京东坚果Pro区的评论量已超过1.8万条,好评率高达96%,但超过400+的差评却也是十分“扎眼”,然而仔细阅读之后发现,原来如潮的“差评”竟是另有乾坤。

此次老罗的坚果 Pro“重新定义春天”,给锤粉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地理课——什么才是地理学意义上的春天。为了回击老罗,锤粉们也用行动重新定义了“差评”。

用户给差评的理由:“从来不写评论,从来不给差评,都给你!刺激不刺激,开心不开心,高兴不高兴。”

上万条好评,再精彩的言论也容易被淹没,所以很多网友为了刷存在感,居然成群结队地给差评,理由是好评太多,差评才有人看。

当然有更甚者,给一星只为支持锤子,如“这一星差评不是对手机差评(手机美得无可挑剔),因为能一星秒杀苹果,绝不用5星来侮辱,这起码赢得体面些”。 又如“因为锤黑们,情怀和工匠这两个字老罗都不敢用了,差评。我锤的文化是不会在乎这几个差评的。”

不得不说,坚果Pro可以说是锤子历史上兼顾外观和性能最完美的一款产品,要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故意“差评”,刷存在感的用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