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后2000万像素 OPPO R11亮相多地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7/178186.shtml report 3085 5月16日消息,今天晚些时候上海外滩、广州小蛮腰、西安大雁塔等地标性建筑上出现了OPPO R11的大型户外广告,该机的宣传主题是“前后2000万像素,拍照更清晰”,标志着OPPO R11将会是一款4摄像头手机。

5月16日消息,今天晚些时候上海外滩、广州小蛮腰、西安大雁塔等地标性建筑上出现了OPPO R11的大型户外广告,该机的宣传主题是“前后2000万像素,拍照更清晰”,标志着OPPO R11将会是一款双摄像头手机。

北京
成都
重庆
广州
济南
南京
上海
沈阳
西安

“前后2000万像素,拍照更清晰”的标语上,“2000”的第一个零和第二个零连接在一起,形成了∞图案。而在以往的宣传图中,手机厂商都以∞图案代表双摄像头,这意味着OPPO R11一定使用了双摄技术。

此前一款型号为OPPO R6051的新机现身跑分网站GFXBench的数据库中,疑为OPPO R11系列手机,GFXBench的数据显示,该机搭载骁龙660芯片版本、4GB RAM+64GB ROM,采用双摄像头,预装Android 7.1.1系统。

高通骁龙660采用台积电14nm LPP工艺制造,集成八个Kyro CPU自主核心,四大四小主频分别为2.2GHz、1.8GHz,同时集成Adreno 512 GPU、Hexagon 68 DSP(All-Ways Aware Hub)、双14位Spectra 160 ISP、双32位LPDDR4-1866内存控制器、X12 LTE Cat.12/13基带。

双摄像头+骁龙660处理器,相较于OPPO R9s,R11系列手机可谓提升巨大。而且OPPO R系列手机价格一向稳定,预计其价格将与之前的R9s保持相似。随着去年R9s的发布,OPPO手机开始将主推重点从VOOC闪充转移回拍照,并且从硬件配置和软件调校方面对拍照进行了大幅提升。OPPO重回拍照领域已有一年时间,,势必会在拍照功能上寻求更大的突破,因此OPPO R11必然还会放出新的拍照大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