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收购睡眠监测智能硬件公司Beddit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0/178068.shtml report 929

苹果很可能将在后续的穿戴类产品中增强关于睡眠监测的功能,近日他们正式收购了此前生产iPhone配套连接顺面监测系统的公司Beddit。如果你现在使用Beddit注册一个账号,它会弹出“Beddit已被苹果收购,你的个人数据将依照《苹果隐私政策》被收集、使用和披露”的提示。

Beddit此前主要研发生产睡眠监测传感器,目前他们的产品Beddit 3 Sleep Monitor仍然在苹果官网销售,并附有配套的iPhone APP。这款产品不仅能够提供睡眠监测数据,还可以针对不同的用户提出合适的睡眠改善建议。

苹果有可能继续销售Beddit的产品,但在未来他们很有可能也会将睡眠监测方面的新特性加入Apple Watch。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