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长成这样?真机谍照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8/178231.shtml report 1185

一直都在说今年的iPhone颜值一定会颠覆颜值,因为今年是iPhone十周年,而近些日子,一款疑似iPhone 8的真机在网上爆红,这款新机与此前部分传闻非常吻合。(图片来自网络)



从图片可以看出,该机的正反两面都覆盖了2.5D玻璃,中款采用了不锈钢材质,而如此的设计是为了无线充电功能。正面应该是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并没有看到实体Home键,或将指纹传感器融入到屏幕模组中。而背部的双摄像头采用了垂直排列,传闻称前置相机还加入3D识别功能,将会支持人脸识别和增强现实应用。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该机没有苹果标志性logo,如果iPhone 8真的长成这样,你喜欢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