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AH云全球首发 AR技术重塑传统产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02/178459.shtml report 3541
QQ20170602-150544

2017年6月2日,美国增强现实世界博览会(AWE USA)于今日召开,联想新视界与Wikitude在会上宣布合作计划,共同打造增强人类云(Augmented Human Cloud),通过AR、AI及大数据技术,在时间、空间维度上极大提升行业人员认知和工作能力。

Wikitue是拥有10亿装机量的全球第二大识别引擎,此次合作,Wikitude将提供智能识别引擎及Markless SLAM核心技术,结合联想新视界的Kepler(远程视频)、Titan(工作流及三维)、Martin(基于深度学习的分类识别)等技术和应用,在全球范围内打造领先的综合AR服务及应用平台AH云。同时结合上联想的智能眼镜产业上游布局,用“设备+云”的理念及产品线助力传统产业,成为全球AR行业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QQ20170602-150551

国际数据公司(IDC)预测,AH技术将走在科技最前沿。随着感应技术、可穿戴计算、物联网以及人工智能等科技的迅猛发展,这些技术被越来越多地应用于生活和生产,人类的能力将被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QQ20170602-150559

Wikitude CEO Martin Herdina说,“非常高兴能与联想新视界的合作,这样的合作方式在业界还是头一次。结合全球领先的AR以及AI技术相,以及双方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经验,通力打造我们的工业4.0愿景。”

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新视界总经理白欲立表示,“Wikitude是全球AR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导者,希望我们的合作可以进一步扩大Lenovo AH云的全球布局,推动传统行业变革。”

双方合力打造的AH云平台是一套集智能识别、云存储、内容编辑、视频通讯等功能于一身的云服务系统,可搭载联想智能眼镜C200及其它AR智能终端。它真正符合增强人类的理念,适用于远程工业维修、智能指挥调度、远程医疗、三维诊断、智慧旅游等前沿领域。

QQ20170602-150607

平台可实现智能识别、分类识别、工作流、三维展示、视频通讯等技术应用,帮助用户编辑工作流程、电子手册、2D/3D产品模型、视频图片等,并预置到系统中,通过AR识别、后台推送等方式随时调用,并支持远程专家通过视频系统实时指导一线操作。它具有多终端、跨平台、可定制、开放性等特点,方便用户使用和管理。该平台将应用于工业、安防、医疗、旅游等行业,帮助用户打造移动的随身知识库,降本增效,助力工业升级传统行业。

为了推动AR行业的发展,让更多企业级用户体验到联想新视界AH CLOUD的强大功能,联想新视界在全球推行AH CLOUD的免费试用活动,申请试用请点击链接:

lenovo-ar.com/shiyong.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