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蛋壳车载手机支架:小产品的大智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02/178463.shtml report 7071 导航在人们的生活当中越来越多的被使用,无论去到哪里,只要导航在手,那就是天下任我走。在使用手机导航APP时,车载手机支架便成为了一个必不可少的装备,可市场上各式各样的手机支架种类繁多,我们该如何挑选呢?什么样的支架既便捷又简单呢?

导航在人们的生活当中越来越多的被使用,无论去到哪里,只要导航在手,那就是天下任我走。在使用手机导航APP时,车载手机支架便成为了一个必不可少的装备,可市场上各式各样的手机支架种类繁多,我们该如何挑选呢?什么样的支架既便捷又简单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一款机蛋壳车载手机支架,其虽然看着没有那么高端,但重在实用。

机蛋壳是一个新兴的数码配件品牌,其秉承“为普通大众”服务的宗旨,一直在开发新的普通大众消费品。之前我们已经推荐过了机蛋壳旗下的数据线、折叠伞以及蓝牙音频耳机等产品,无一例外都是最为实用的。本次机蛋壳再次发力,将目光转投在了车载配件上,依然是实用为主,一些花哨的、不切合实际的功能全部取消。纯粹、单一、执着是机蛋壳车载手机支架的重要特点。

机蛋壳车载手机支架的外部包装依然采用了蓝白相间设计,这与机蛋壳系列产品形成了完整统一,既可爱又很讨人喜欢。

1
2

在机蛋壳车载手机支架包装盒的侧面有关于该款产品的一些特性指标说明,其中包括重力驱动、精湛的生产工艺、普遍适用性、不遮挡视线以及完美融合特性。

3

机蛋壳车载手机支架整体采用了铝合金架构,在手机挂钩内部带有两种缓冲垫,一个位于正下方挂钩上的软性缓冲脚垫,两个位于手机左右两边的硬塑缓冲垫。

4
6

主要用于车载空调出风口使用,为什么选择空调出风口支架,其实也是有很多原因的。手持手机开车导航,危险性极高且舒适度较差,以60公里/小时计算,每低头看手机一秒车辆已向前行驶近20米;原厂原车导航美观且实用,但多数地图收费更新慢,且无网络辅助无法实时监测路况,目前已被多数车主用手机高德地图或百度地图所取代;经过笔者长期的使用体验,空调出风口手机架是最高效且安全的选择之一,相比传统吸盘式支架结构影响无影响视线的可能性且设计美观,但稳定性一般需体验过后选择更佳。

5

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机蛋壳车载手机支架带有重力驱动装置,通过下面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出来。在无手机的情况下,下方的挂钩是回收的的。而当将手机放入其中,其就会由于重力的原因,将左右两侧的挂钩夹紧,进而将手机夹紧。

zhijia

而我们在车辆的行驶过程中经常会遇到颠簸的情况,但机蛋壳车载手机支架上的手机并不会由于这个原因而产生松动,反而会越来越牢固。

我们将手机放置其中,其无论是左侧还是右侧、下方都与手机形成了完美的贴合。同时三个扁条形的挂钩不仅不会阻挡手机信号,同时还不会视觉产生障碍感。无论从那个角度看手机上的导航都不会形成死角。

7
8
9
10

机蛋壳车载手机支架正下方的挂钩上有一个开孔,这是因为目前市面上多数手机都是将充电口设计在手机的正下方,这个孔为边充电边导航带来了可能。

16

而在机蛋壳车载手机支架的中心的三角背靠上图有肌肤漆,这就保证了在使用机蛋壳车载手机支架时就会伤及机身背侧。而在支架靠背的侧面的弧度也是有限制的,小到4英寸,大到6.4英寸的手机都可以完全适应。

15
11

机蛋壳车载手机支架还为适应车辆内饰而设计了两种颜色,一种为黑色,另外一种是铝合金的银色,相信黑白两种颜色可以适应各种环境。

13
14

而为了方便第一次使用空调通风口车载支架的用户,机蛋壳车载手机支架在包装盒内部配备了一张说明卡,即使是一次使用,也可以根据说明进行安装使用。

12

总结

优点:

1、重力驱动:依靠手机本身重量产生横向相互作用力;

2、普遍适应性:小到4英寸,大到6.4英寸的手机都可以使用;

3、不遮挡视线:三条挂钩,既不影响手机信号,又不阻碍视线;

4、完美融合:三点固定法,越颠簸越牢固;

5、人性化开孔:下方挂钩有开口,便于充电;

6、纯金铝合金:一般外力不会造成损坏;

缺点:

1、只有黑白双色,略显单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