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可以自动删除应用以节省空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08/178573.shtml report 1636

可用空间是许多iPhone一直很关心的问题,尤其是那些仅有16GB存储空间的iPhone。为了解决即将到来的iOS 11中的问题,苹果推出了一些用于管理用户数据的新工具,包括自动删除您从未使用过的应用程序。

在iOS 11上,该功能可以为你卸载未使用的应用。其主要原因是:当存储空间不足时,卸载功能会删除很少使用的应用程序,但将其文档和数据保留在设备上。删除的应用程序在主屏幕上显示为灰色图标,并可以点按重​​新安装。用户还可以选择卸载它什么应用程序。

作为Android手机公司Nextbit的联合创始人汤姆·莫斯(Tom Moss)在Twitter上指出,他的公司与其2016年的罗宾手机相似。直到灰色的图标标记的应用程序。不过值得一提的是,iOS 9在2015年还有一个类似的功能 - 尽管只是在升级到新的操作系统时暂时删除应用程序。

当然它不是苹果在iOS 11中引入的唯一的存储节省功能。在“设置”中的相同菜单中找到的其他内容仅仅是清除最近删除的照片并将数据移动到iCloud的建议,还有一个新的“自动删除旧对话”功能可以删除消息应用程序中超过一年的数据。您还可以按照所占用的存储空间对对话进行排序,并将其逐个删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