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伴侣 卫小宝Kidfit7拍照通话手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08/178581.shtml report 7753

都说孩子是祖国的花朵,但现在的家长常常忙于工作,不能经常陪在孩子身边,疏忽了对孩子的照顾和管理,因此就需要一款产品来帮助家长们实时掌控孩子们的动态。

近几年,多家厂商都有推出儿童智能手表,但普遍功能相对单一,严格意义上讲算不上智能,于是卫小宝Kidfit7拍照通话手表横空出世,卫小宝Kidfit7拍照通话手表拥有5重智能定位以及数十种趣味功能,家长可通过APP进行管理和实时监控,孩子更开心家长更省心。

外观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无论是购物还是相亲,颜值高成了第一标准。卫小宝Kidfit7拍照电话手表的表盘为方形,屏幕为1.3英寸的OGS触摸彩屏,屏幕上方为前置摄像头,返回键则位于屏幕正下方,SIM卡槽位于背部并采用了镶嵌式的设计,同时背部还拥有体感传感器以及充电触点。

表身仅有的两个实体按键位于手表右侧,分别为开/关机键和拍照/SOS键,通过短按和长按可实现对应的功能。为了保证安全,卫小宝Kidfit7拍照电话手表采用了食品级硅胶腕带,并且提供了蓝色和粉色两款可选,无论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可以佩戴使用。

配置

卫小宝Kidfit7拍照电话手表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240×240的1.3英寸OGS触摸彩屏,表盘尺寸为39×47×15,长表带为110mm,短表带为65mm。

采用标准的Nano-sim卡,同时支持移动、联通两大运营商,支持2g/3g/4g通用流量,拥有GPS+LBS+AGPS+WIFI+G-sensor 5重定位功能,达到IP65级防尘防水,可满足日常防水标准,搭载了480mAh的凝胶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可做到多天一充。

功能

虽然是儿童手表,但功能却一点也不“儿童”,卫小宝Kidfit7拍照电话手表支持通话功能,可实现拨打以及接通电话,根据环境可在通话时点击“+/-”可调节音量,在通话结束时可以点击返回键或开关机键进行挂断电话;语聊功能,语聊功能类似于语音消息,可以通过手表直接发送给联系人,在收到录音消息时点击消息即可播放,相比于短信更加方便快捷也更适合孩子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卫小宝Kidfit7拍照通话手表拥有交友功能,在手表主界面向左滑动,选择“交友”菜单,手表会自动搜索三米内同样进入交友模式的卫小宝Kidfit系列手表进行交友,交友后可向对方拨打电话和发送语聊信息,操作便捷适合孩子们之间沟通交流;任何事物看的久了都会有所厌倦,卫小宝Kidfit7拍照通话手表可更换主题,只需要在主界面长按三秒,左右滑动选择并确认即可,一天一换每天都有好心情。

拍照

手机拍照可能大家都习以为常,但手表拍照并且采用双摄像头设计,小编也确实是第一次接触到。卫小宝Kidfit7拍照电话手表搭载了两枚摄像头,分别位于手表的正前方以及屏幕上方。

短按表身右侧拍照键或在主界面向左滑动屏幕,选择“相机”菜单,即可进入拍摄界面,再次按下表身右侧拍照键或界面正下方拍摄即可拍下照片,并且照片会自动上传到云端,减少了误删或丢失的风险,因为卫小宝Kidfit7拍照电话手表的主摄像头位于表身正前方,所以在拍摄时的视角也格外有趣更加符合孩子们。

定位

作为一款儿童手表,定位功能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卫小宝Kidfit7拍照通话手表拥有GPS+LBS+AGPS+WIFI+G-sensor 5重智能安全定位功能,5重定位相比其他定位系统更精准,误差缩短至100米内,并且拥有电子围栏和运动轨迹以及SOS一键求救功能,家长可以通过APP进行查看,完全确保孩子的安全。

APP

在上文中我们提到,卫小宝Kidfit7拍照通话手表支持APP控制,通过扫描包装后的二维码即可下载安装。进入APP后只需要扫描条形码即可进行配对,配对后可以通过APP对手表进行管理查看。

并且可以实时定位孩子的位置,以及进行远程聆听和远程拍照,在不影响孩子的情况下实时监管保护着孩子。

总结

优点:作为一款儿童手表,卫小宝Kidfit7拍照通话手表在功能上相对完善也比较人性化,并且采用了双摄像头的设计,在儿童手表中应该算是首创,拍照功能的加入增加了可玩性,支持APP控制也更加方便的让家长查看和监管孩子的实时情况,保证了孩子的安全,整体而言还是一款相当不错的儿童手表。

缺点:任何产品都不能做到完美,卫小宝Kidfit充电器和手表连接时采用的是触点磁吸的设计,这样的设计会显得更加简洁,但小编在充电过程中发现,只需要稍微的挪动就会导致充电器与手表分离,从而导致无法进行充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